警聲

1 张相片

「物业管理(保安)奖励计划2017」颁奖典礼于九月二十二日在新界北总区总部举行,有超过二百人出席,包括获奖的屋苑及物业管理公司和香港物业管理公司协会的代表、各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及委员等。


为保持与区内物业管理公司的沟通和合作,提高业界的保安意识,并鼓励他们持续提升保安质素,新界北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于本年六月举办「物业管理(保安)奖励计划2017」以表扬在保安管理方面表现出色的物业管理公司。


计划吸引逾一百个屋苑参加,评审委员会根据屋苑的保安设施、人员培训及管理、提升居民防罪意识的方案、与警方的协作和屋苑过去一年的整体表现评分,选出一星、二星及三星奖的得主。今年有八个表现最卓越的屋苑获得三星奖。计划不但加强了警方及物业管理公司的沟通,更促进了业界间的交流。

新界北总区指挥官郭浩辉与物业管理业界加强沟通。
新界北总区指挥官郭浩辉与物业管理业界加强沟通。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