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水警东分区于本年夏季联同不同社区组织就海上安全举行了一系列的宣传教育及执法行动,共同守护西贡区的海上安全。为答谢西贡社区的支持,该分区早前举办「西贡海上安全闭幕典礼」,并由水警港外警区指挥官蒲理正、西贡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陈权军、西贡区防火委员会主席张溢良、西贡分区委员会主席袁土星和西贡区乡事委员会副主席张土胜担任主礼嘉宾,共有百多名海上业界人士出席。


在闭幕典礼上,水警东分区指挥官黄伟贤概述本年该分区的一连串宣传活动及执法重点,亦藉机会感谢海上业界及各政府部门的支持,使西贡成为一个安全和受欢迎的海上作业及游乐地方。


活动上,大会除了颁发感谢状予水警东分区「海上安全工作小组」的同事以及一直为水上安全提供专业意见的十四名地区领袖外,亦邀请了水警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警察潜水会及消防处潜水组的代表举行讲座,向参与者提供海上安全及防止罪行的相关信息。

水警东分区举办「西贡海上安全闭幕典礼」,以答谢西贡社区协助推广海上安全。
水警东分区举办「西贡海上安全闭幕典礼」,以答谢西贡社区协助推广海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