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由东区区议会赞助,东区警区与东区区议会交通及运输事务委员会合办的「东区道路交通安全嘉年华2017」,于十月十四日在爱秩序湾公园顺利举行。


在开幕典礼上,东区警区指挥官陶辉与一众嘉宾向市民宣传道路交通安全信息。陶辉亦在活动上分别委任艺人郑世豪及十多名地区人士为东区道路交通安全大使和东区道路交通安全运动宣传委员会委员。此外,嘉年华透过摊位游戏、舞台表演及警察电单车展览等,向道路使用者及行人宣传交通安全,以期达致「爱自己,爱家人,做个精叻过路人」的目标。


其他出席活动的嘉宾包括东区区议会交通及运输事务委员会主席颜尊廉、副主席刘庆扬、东区民政事务助理专员徐卓贤、东区区议会副主席赵资强、港岛总区交通部高级警司吴乐俊、东区区议会公共交通及道路安全工作小组主席梁国鸿、东区道路安全运动宣传委员会主席廖启明医生、副主席林志杰医生,以及香港交通安全队(港岛及离岛总区)副指挥官邓伟猷。

陶辉(前排右五)及吴乐俊(前排右八)与各嘉宾合照。
陶辉(前排右五)及吴乐俊(前排右八)与各嘉宾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