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察合唱团与香港公开大学合办的「一起走过・光辉40年」音乐会于十月二十一日在香港公开大学顺利完成。音乐会当晚邀得处长卢伟聪担任主礼嘉宾,并获副处长(行动)刘业成和副处长(管理)赵慧贤莅临支持。众多警队同事、朋友及音乐爱好者亦有出席活动,音乐厅座无虚席,场面热闹。


警察合唱团联同警察乐队、警务处中国文化学会中乐团及多位合唱团前指挥,合演多首脍炙人口的中外名曲,包括《狮子山下》、《东方之珠》、《大丈夫》、《山楂树》和《摘星》等,观众反应热烈。


一九七七年成立的警察合唱团于今年庆祝四十周年,该团期望透过是次音乐会展示团员多年来的训练成果和香港警察的艺术才华,并协助警队推广健康生活模式,提升人员的艺术文化素质。警察合唱团希望友好团体及人士继续支持该团。如有兴趣加入合唱团,可致电警察合唱团副团长高慧玲(9868-3722)。

处长为「一起走过・光辉40年」音乐会担任主礼嘉宾。
处长为「一起走过・光辉40年」音乐会担任主礼嘉宾。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