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为加强见习督察和学警对社群的认识,每期见习督察均需负责筹办一项推动社群参与的活动。十月十四日,见习督察六一五至六一七班及学警一/二〇一七的学员与非牟利机构「街跑少年」合办街跑及参观活动。


开幕仪式上,见习督察训练科警司乔浩理表示,希望透过活动培养出青少年不屈不挠的精神,更希望将正面信息透过此类活动感染更多年轻人。


当日共有五十名来自十八间中学的学生先齐集警察学院,与见习督察及学警一同跑到深水湾,再折返学院,路程约五公里。随后同学们到学警营房参观,体验步操训练,以了解学警在学院里的生活点滴,以及投考警队需要的准备。同学们均认为活动有助他们进一步认识警队;见习督察及学警们亦乐于分享自身经验,希望能对青少年带来正面影响。


「街跑少年」旨在透过在不同社区举行街跑活动,让青少年培养出坚毅不屈的精神。计划推行至今,受惠的青少年超过七千人。


如欲重温活动精华,可浏览警队Facebook(http://bit.ly/2gXQAEw)或警队Instagram(http://bit.ly/2z0Gk9j)。

学生到学警营房参观,并体验步操训练。
学生到学警营房参观,并体验步操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