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屯门警区、屯门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和岭南大学于暑假期间合办的第四届「屯门警区灭罪街跑计划」于九月三十日举行结业礼,超过八十名学生、老师和校长出席。


结业礼由新界北总区指挥官郭浩辉、屯门警区指挥官麦卫文、屯门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李洪森及岭南大学服务研习处总监施乐文教授主礼。他们与学员一同参与长跑,并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学员表示,计划的内容充实和富启发性,是一个难忘和宝贵的学习经验。他们亦提到计划不但有助增加他们对警队的了解,还能认识不同学校的同学,获益良多,希望警方日后多加举办同类活动。


「屯门警区灭罪街跑计划」获得区内多间中学支持,亦吸引不少非华裔学生参加,充分展现社群多元共融精神。暑期街跑训练一共八堂,由资深教练设计出有趣及有效的跑步课程,协助青少年从跑步训练中磨练意志,锻炼毅力及自信。屯门警察义工队亦有协助训练学员,藉此增加与青少年的沟通,向他们灌输正确价值观和防罪意识。

嘉宾在结业礼当日与学员一同参与长跑。
嘉宾在结业礼当日与学员一同参与长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