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二〇一七警務處藝術事務委員會獎狀頒授典禮暨才藝表演於十一月十一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由警務處藝術事務委員會主席劉賜蕙頒授獎狀。委員會自二〇一二年起每年舉辦獎狀頒授典禮,以表揚於不同藝術範疇有卓越成就或貢獻的警察藝術屬會會員。


今屆共有十五人得獎,分別為警務處中國文化學會的羅康裕、警察合唱團的鍾寶慶、警察演說學會的吳振東和黃璐兒、警察英文學會的郭逸君和陳炳祥、警察工藝會的麥鍶煒和李貝仙、警察口琴會的李淑賢、警察資訊及通訊科技學會的張志雄、警察模型飛行會的文照榮、警察書畫學會的李永堅、警察攝影會的邱宗泰,以及警察流行音樂會的黃錦全和溫東盛。


多位得獎者及藝術屬會會員於當日分享他們於不同藝術範疇的心得,多個藝術屬會亦於會場設置攤位展覽,向來賓展示會員的藝術作品及精彩活動片段。

劉賜蕙(後排中)與得獎者合照。
劉賜蕙(後排中)與得獎者合照。
警察工藝會得獎者李貝仙示範製作造型氣球,贏得觀眾喝采。
警察工藝會得獎者李貝仙示範製作造型氣球,贏得觀眾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