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港岛总区指挥官余达松于十一月三日举行的「证据搜集小队」基础训练课程中,颁发委任状予九十三名人员,正式委任他们为「证据搜集小队」新成员。


课程由港岛总区公众活动调查组筹办,来自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警察公众联络组、警察机动部队及港岛总区行动部的代表与「证据搜集小队」新成员分享处理公众活动的相关经验,协助他们应对未来挑战。东九龙总区及西九龙总区亦派出其「证据搜集小队」的代表出席课程,以加强总区之间的交流和合作。


港岛总区于二〇一五年三月成立了十队「证据搜集小队」,目的是于公众活动期间更有效进行搜证,适时及有效制止示威者的非法行为。随着公众活动数量逐渐增加,港岛总区于去年十月再增添十队「后备证据搜集小队」,以加强总区处理公众活动的能力。「证据搜集小队」于今年首十个月共出勤四十六次,成效显著。

余达松委任九十三名「证据搜集小队」新成员。
余达松委任九十三名「证据搜集小队」新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