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张相片

二〇一七警务处艺术事务委员会奖状颁授典礼暨才艺表演于十一月十一日在警察体育游乐会举行,由警务处艺术事务委员会主席刘赐蕙颁授奖状。委员会自二〇一二年起每年举办奖状颁授典礼,以表扬于不同艺术范畴有卓越成就或贡献的警察艺术属会会员。


今届共有十五人得奖,分别为警务处中国文化学会的罗康裕、警察合唱团的钟宝庆、警察演说学会的吴振东和黄璐儿、警察英文学会的郭逸君和陈炳祥、警察工艺会的麦锶炜和李贝仙、警察口琴会的李淑贤、警察资讯及通讯科技学会的张志雄、警察模型飞行会的文照荣、警察书画学会的李永坚、警察摄影会的邱宗泰,以及警察流行音乐会的黄锦全和温东盛。


多位得奖者及艺术属会会员于当日分享他们于不同艺术范畴的心得,多个艺术属会亦于会场设置摊位展览,向来宾展示会员的艺术作品及精彩活动片段。

刘赐蕙(后排中)与得奖者合照。
刘赐蕙(后排中)与得奖者合照。
警察工艺会得奖者李贝仙示范制作造型气球,赢得观众喝采。
警察工艺会得奖者李贝仙示范制作造型气球,赢得观众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