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张相片

二〇一八年「年初退股」特别措施


每逢年初,不少社员会计划动用自己的储蓄,以缴交税项及其他支出。由于社员于年底结算前(十二月三十一日)退股,将会损失该年度退股金额的股息。为方便社员作出妥善的财务安排,该社特别安排「二〇一八年年初退股」,社员可于指定日期预先申请二〇一八年年初退股,并不会影响二〇一七年度股息,有关特别措施详情如下∶


申请日期: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一日凌晨零时正至十二月二十七日上午九时正止


申请方法:社员可经「查数易」电话系统或填写退股申请表申请年初退股或即时退股,而网页只接受即时退股之申请,请细阅下表:

 


「查数易」电话系统
(2399-0500)
退股申请表 网页
www.hkpcu.org

年初
退股

登入系统后,选择「经本系统申请二〇一八年年初退股」 (于主目录按1,再按1及3) 填妥有关申请表后,于申请表右上角空白位置,注明「年初退股」,并交回该社办事处*
不接受年初退股之申请
可动用款项日期
与该社每月往来银行户口为汇丰/恒生银行:二〇一八年一月二日(星期二)下午
其他银行(以支票存入):二〇一八年一月三日(星期三)下午
即时
退股
登入系统后,选择「经本系统申请即时退股」(于主目录按1,再按1及1) 填妥有关申请表后,交回该社办事处*
(未有注明「年初退股」之申请,将视作即时退股办理)
登入「社员专区」,于「社务互动区」选择「退股申请」,并按照指示递交申请
该社职员将即时(于十二月份)办理有关退股申请,退股金额会于七个工作天内存入社员与该社每月往来的银行户口。社员将会损失有关退股金额于本年度的股息。

 


上述措施是为方便社员而特别安排的,社员必须遵守上列细则,以免损失本年度股息或延误动用款项的时间。如因社员未有清楚指示而衍生的任何问题,该社概不负责。


注意事项


一、有关年初退股之退股金额,由于银行未及在该社处理年初退股时确定所有社员于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份的储蓄数据,因此各社员的退股金额上限将以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份之储蓄结余为准。


二、社员如需于年初退股后申请贷款,除须于退股申请表上注明「年初退股」外,并须连同有关的贷款申请书一并递交,该社职员方可就此等贷款申请作特别处理。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2399-7878(接通后按9字)与该社职员联络。


*社员可以传真(2399-7833)、电邮(info@hkpcu.org)、邮寄或亲身将退股申请表交回该社办事处。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