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新界北總區於十一月二十四日在該總區總部舉行「新界北總區社區參與日」,活動旨在讓市民更深入了解警方的工作。人員向出席的接近一百二十名市民分享防罪信息和介紹總區各單位的工作,另外亦設置攤位展示總區的行動和交通裝備。


此外,新界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於十一月二十八日舉辦「新界北總區2017年度滅罪精英嘉許禮」,藉此嘉許協助警方宣傳防罪信息的「滅罪精英大使」及加強長者對騙案的認識。活動由新界北總區指揮官郭浩輝、總區內各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各警區耆樂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各警區指揮官以及防騙大使方伊琪擔任主禮嘉賓,吸引約一千名長者參加。


總區在典禮上嘉許八十三名於過去一年有積極表現的「滅罪精英大使」及七個協助警方防騙的機構,以鼓勵各界與警隊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消費者委員會代表獲邀向長者講解消費陷阱,以加深他們對消費者權益的認識。嘉許禮更即場播映由新界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與「銀齡製作室」製作,有關預防科網罪行的微電影「陷阱」,並由製作室成員與學生演員分享。影片除提醒公眾防範網絡陷阱,亦帶出「長幼共融」的活動主題。

郭浩輝及總區人員透過「參與日」與社區人士交流。
郭浩輝及總區人員透過「參與日」與社區人士交流。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