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2018年度知识管理对话暨知识管理工作坊」圆满举行


「2018年度知识管理对话暨知识管理工作坊」于一月二十四日在警察总部举行,警察学院院长刘赐蕙以「警队知识主任」的身分为活动主礼,超过二百五十名热衷于知识管理的人员参与其中。


在警察学院副院长(二)兼「总知识先锋」曾艳霜的引领下,七名警队知识管理先锋就各自负责的知识管理范畴汇报过去一年的工作,并简介未来一年的知识管理活动,进一步推广「使知识管理成为习惯」的精神。


知识管理对话结束后,香港理工大学讲座教授暨知识管理及创新研究中心总监李荣彬主持知识管理工作坊。工作坊旨在让知识管理大使及同侪指导员了解推行知识管理的最新技巧。


有关活动的参考资料及精华片段已上载至知识管理入门网站(http://point.hpf.gov.hk:8088/english/km/),欢迎人员浏览。

超过二百五十名人员出席活动,了解推行知识管理的最新技巧。
超过二百五十名人员出席活动,了解推行知识管理的最新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