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新春佳节前夕,少年警讯(少讯)成员亲手制作立体的新春贺卡,向国家主席习近平及其夫人送上新年祝福。习主席于二月十四日亲自回信表示感谢,并向香港青少年作出勉励。在去年六月,习主席考察八乡少讯中心,并与一众少讯成员会面。


香港中联办主任王志民于二月十五日邀请处长卢伟聪及二十六位少讯成员前往中联办大楼,并向他们转交习主席的回信。王主任于会面时读出信件内容,并转达习主席对香港青少年的关心和问候。处长卢伟聪亦代表警队和少讯全体成员向习主席表示感谢。当日,王主任更亲自带领少讯成员参观中联办内的各种设施。


少讯成员于访问中表示,没想到习主席在百忙之中会亲自给他们回信,感到非常荣幸和兴奋,希望能够有机会再与习主席见面,并再次祝福习主席和夫人新春快乐。

王志民主任(右一)向处长卢伟聪及一众少讯成员转交习主席的回信。
王志民主任(右一)向处长卢伟聪及一众少讯成员转交习主席的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