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察学院于二月二日举办周年聚会及名誉顾问委任仪式,警队高级管理层及警察学院人员出席活动并向各名誉顾问表达谢意。处长卢伟聪在仪式上颁发委任状予一众新顾问及获续任的顾问。


四位新顾问分别为退休警察学院副院长(二)郑德明博士、临床精神科医生范德颖、香港城市大学互动媒体与电算应用中心总监邵志飞教授,以及退休裁判官/暂委区域法院法官黄汝荣。


处长致欢迎辞时表示,名誉顾问的长期支持是警队成功为人员提供高质素及专业训练的关键。处长亦感谢名誉顾问在多个范畴与警队分享专业知识,如「警察导向战术急救医疗课程」、知识管理、培训科技、领导才能及决策能力、指导技巧、沟通技巧、正向情绪、体能训练、质素保证及法庭程序等。他表示,名誉顾问的意见有助警察学院制定及开办优质的训练课程,不仅让警务人员及警队得益,更让社群受惠。


自二〇〇六年起,警察学院便开始委任名誉顾问,现时共有二十四位名誉顾问。

处长卢伟聪颁发委任状予范德颖医生(左)。
处长卢伟聪颁发委任状予范德颖医生(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