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东九龙总区积极透过「赤箭计划」加强与保安从业员的合作关系,携手打击罪案。计划自二〇一六年推出以来一直获得业界的支持和肯定。


为使业界进一步了解及关注区内的罪案趋势,东九龙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于二月八日再次举办「赤箭计划」简介会。东九龙总区防止罪案主任张淑婷向六十多名区内主要物业管理公司及保安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汇报东九龙总区于二〇一七年的罪案情况及灭罪成果,并感谢业界过去一年对警方工作的支持。她亦鼓励业界多向警方提供罪案情报,继续与警方合力打击爆窃及非法收数活动,并协助提醒居民提防电话及街头骗案。


此外,东九龙总区内各警区从四月开始将会就住宅大厦内非法收数的活动情况,每月以通知信形式知会相关保安公司。新措施旨在协助保安公司进一步了解大厦的保安情况,确保前线保安员时刻提高警觉,坚守物业保安的第一道防线。

张淑婷向区内物业管理及保安公司代表汇报罪案情况。
张淑婷向区内物业管理及保安公司代表汇报罪案情况。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