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察学院院长刘赐蕙与青年音乐训练基金创办人萧炯柱于二月七日签订谅解备忘录,双方正式展开为期两年的「乐韵警声伴成长」计划。


萧炯柱于二〇〇九年成立青年音乐训练基金,服务对象主要是来自天水围低收入家庭的学生。萧炯柱抱着有教无类的精神,以音乐协助年青人建立自信及快乐成长。透过「乐韵警声伴成长」计划,警察乐队将派出警察风笛队成员指导青年音乐训练基金的学生学习风笛,从而让年青人建立积极的态度及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并加强警队与年青人的联系。


萧炯柱在启动礼上亦分享了成立青年音乐训练基金的目的及过程。他亦分享与警察乐队合作的经历,并表示学生透过与警察乐队合作演出,领会到警务人员正直的品格及专业的工作态度。警察乐队成员均被萧炯柱的热诚所感动,并期望在不久将来与一众年青人接触。

刘赐蕙与萧炯柱(右)签订谅解备忘录,正式展开计划。
刘赐蕙与萧炯柱(右)签订谅解备忘录,正式展开计划。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