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香港警务督察协会于二月一日在警察总部首次举办「人员晋升智慧分享会」,并邀请到三位嘉宾与人员分享宝贵经验,藉此让会员以更佳身心状态迎接晋升面试的挑战,以及释除晋升前后角色转变的各种疑虑。


分享会首先由投诉及内部调查科总警司张建光主讲「诚信管理与领导才能」,张建光分享他在处理及预防投诉,以及推广诚信管理方面的经验,为会员深入剖析在日常管理职务中遇到的诚信问题;第二位主讲嘉宾为刑事总部高级警司王忠巡,他以「面试准备」为题,从面试者的角度讲解心理上的准备和处理海量资料的策略,并提醒人员切忌以背诵方式死记资料及应反复思考寻找解决方案;第三位嘉宾为助理处长(人事)萧泽颐,萧泽颐分享他担任「高级督察升任总督察遴选委员会」主席时的观察,并分享个人面试经验及面试技巧。


当日约有二百多名督察级人员参与分享会,现场座无虚席。三位嘉宾的分享让一众协会会员获益良多。

萧泽颐与出席人员分享面试技巧。
萧泽颐与出席人员分享面试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