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同侪指导计划」与商业罪案调查科(商罪科)于一月二十六日合办以「调查物业骗案所需的相关资讯」为主题的知识茶座。茶座旨在提高人员调查物业骗案的能力,让他们了解骗徒最新的犯案手法,同时增加人员对楼宇买卖及相关程序的认识。


活动期间,商罪科人员讲解了物业骗案的常见手法及最新情况。香港律师会和地产代理监管局的代表亦获邀担任客席讲者,讲解楼宇买卖的一般程序、地产代理的角色、物业转让的相关法例及授权书等不同资讯。


是次知识茶座反应十分热烈,参与者来自各个刑事调查单位、前线军装部门及文职岗位。是次知识茶座提供了有效的沟通平台,让与会者以互动形式,进一步加强调查及打击物业骗案的能力。知识茶座会继续采纳不同的主题并提供多元化的讲座,藉此推广警队的学习文化和提升警队凝聚力。人员可透过知识管理网站中的「智慧盛宴」重温分享会片段。

人员积极参与知识茶座,了解调查物业骗案的相关资讯。
人员积极参与知识茶座,了解调查物业骗案的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