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察宿舍组透过「警队增进表现计划」首次举办宿舍摄影比赛,主题为「宿舍是我家」。比赛旨在宣扬宿舍为警队的珍贵资源,为人员及家人提供安乐窝的信息,从而提升人员对警队的归属感。比赛于去年十一月至十二月期间举行,收到多份高水平的作品,反应热烈。


经过严格评审,由助理处长(人事)萧泽颐率领的评审团队于一月十五日挑选出九份优胜作品,包括冠、亚、季军及六名优异奖。颁奖仪式于一月三十一日举行,由警察宿舍组警司彭笑珍向得奖者颁发证书及奖品。由警长张志龙、警员杜智豪及黄佩儿组成的组别夺得冠军,他们表示是次比赛让他们从不同角度欣赏宿舍的可贵之处,并体会到警队为人员在家庭方面提供的支援。督察曾希文及警长柳国文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他们期望警察宿舍组能继续为人员提供优质的宿舍管理。所有得奖作品均于警察总部警政大楼三十八楼警察宿舍组内展出。

以「新生活.新生命」为主题的作品夺得比赛冠军。
以「新生活.新生命」为主题的作品夺得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