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元朗警区于二月四日举办「元朗警区开放日」。活动获得元朗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及耆乐警讯名誉会长会、该区的区议会、扑灭罪行委员会、民政事务处及中小学校长鼎力支持,合共逾六千名社区人士参与其中。


元朗警区指挥官李伟文在开幕典礼上致辞时表示,希望是次开放日能达致「警民同乐、携手灭罪」的目标,加深市民对警务工作的认识,以及加强警队与青少年的沟通。活动期间,新界北总区指挥官郭浩辉及各主礼嘉宾颁发感谢状予各协办单位,包括新生精神康复会安泰轩(天水围)、爆炸品处理课、警察招募组、警察机动部队,以及新界北总区的快速应变部队、道路安全组和防止罪案办公室。


当日活动节目十分丰富,包括警察银乐队表演、警犬表演、反恐特勤队及新界北总区冲锋队的示范,现场亦设有摊位展示警车、装备和旧式警队制服,并有专人带领导赏团向市民讲解不同的警署设施。

一众嘉宾及人员为开放日揭开序幕。
一众嘉宾及人员为开放日揭开序幕。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