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物料统筹科于去年十二月十三日及今年一月十五日举办了合共两场的座谈会,向人员讲解政府采购守则,以及介绍警察货仓提供的主要服务。两场座谈会反应热烈,约四百位人员出席,当中包括来自各警区负责行政及支援的警务和文职人员。


一月十五日的座谈会主要围绕政府采购的相关事宜,分为两个环节。第一部分由廉政公署防止贪污处总防贪主任陆美钰介绍有关政府采购的防贪锦囊,并播放一段写实的防贪个案短片;第二部分则由物料统筹科代表讲解政府采购的原则及相关规例,内容涵盖一般采购程序、合约监察事宜以及采购的注意事项等。


另一场的座谈会除了介绍警察货仓的服务,还回顾了去年的主要工作及具体成效,并展望新一年的挑战。警察货仓会秉持警队以服务为本的精神,继续改善服务质素及推出新的服务,包括于第二代警察物料系统加入货品相片,以便人员申领货品前查看。


两场座谈会的参与者在问答环节上踊跃发言,有效促进各方沟通。物料统筹科亦听取了参与者的宝贵意见,现已落实部分建议,例如为女警冬季制服裤增加多个现成尺码,以便人员直接申请及领取。座谈会的相关资料已上载至警队内联网物料统筹科的网页供人员参阅。

人员踊跃参与物料统筹科周年座谈会。
人员踊跃参与物料统筹科周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