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为答谢社区伙伴的持续支持,观塘警区于二月二日举办「观塘警区共聚日」,并邀请到区内民政事务处、区议会、扑灭罪行委员会、少年警讯及耆乐警讯名誉会长会、公营机构、非牟利机构、物业管理公司及银行业界的合共一百五十名代表参与,与社区人士分享警区一年来的工作成果。


观塘警区指挥官陈国基致辞时感谢社区各界支持警队工作,令区内整体罪案数字持续下跌,他亦表扬区内各持分者的通力合作,使观塘工厂区内的交通挤塞问题得以纾缓。此外,陈国基亦向嘉宾简介「官银库计划」,计划旨在促进警区与各大银行及金钱服务经营者连成一线,共同打击骗案。计划自去年十二月启动后,已成功阻止两宗电话骗案,涉款超过十万元。


是次活动亦邀请到观塘民政事务专员谢凌骏、观塘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周耀明、观塘区议会副主席洪锦铉及其他社区贤达主持祝酒礼,各嘉宾一同寄望新一年社区安宁,市民安居乐业。

一众嘉宾及社区人士与陈国基自拍留念。
一众嘉宾及社区人士与陈国基自拍留念。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