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一年一度的警察田徑錦標賽於五月七日在灣仔運動場圓滿舉行。參賽人員均使出渾身解數,力爭佳績。處長盧偉聰和多名高級人員擔任頒獎嘉賓。


為了紀念警察田徑會的精英跑手警員吳德和(和仔) 於二月一日與世長辭,本年度男子一萬米的比賽以「和仔紀念跑」命名,大會在場設置悼念區並於開跑前為和仔舉行簡單的追悼儀式。


個人獎項方面,男子公開組全場總冠軍由荃灣警區警員蔡潤發奪得;警察學院警長吳大偉則奪得男子高級和先進組全場總冠軍;警察學院警員吳翠華則獲得女子全場總冠軍。


隊際賽方面,行動部力壓亞軍的刑事部和季軍的新界南總區,勇奪4 x 100米主要單位接力挑戰賽冠軍。「所有其他單位╱組別」和「特別╱訓練部門」的隊際冠軍分別由新界北總區總部和警察學院奪得。


此外,警察田徑會一直致力推動社群參與,今年賽事亦特別增設三項 4 x 100米接力賽事,邀請「傳承計劃」、「警青承長計劃」及「警隊學長計劃」的學員與人員組隊參賽。人員與學生均樂在其中。

人員於錦標賽中全力爭勝。
人員於錦標賽中全力爭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