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新界南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在過去一年到訪多個機構,向超過四百名精神上無行為能力人士以及殘疾人士傳遞道路安全信息。人員於五月二十四日安排一眾明愛樂薈牽地區支援中心的會員參觀新界南總區總部,介紹交通部的日常工作及最新裝備。


參觀期間,人員透過角色扮演及問答遊戲等活動促進雙方交流,並以淺白的方式介紹行人過路設施,以及行人和騎單車人士須遵守的法例。參與者更能試穿人員日常使用的保護裝備。其後,新界南總區交通部警司(調查及支援)葉小明與出席社工及會員分享經驗,並派發傳單及紀念品。參與會員亦能近距離接觸警察電單車、電動車及流動呼氣測試車,並於現場拍照留念,氣氛熱鬧。


到訪的社工感謝人員籌辦參觀活動,活動讓會員認識行人過路設施的運作及道路安全的重要性。新界南總區交通部將繼續接觸不同的社區持分者,向他們傳遞道路安全的信息。

參與者近距離接觸警察電單車,氣氛熱鬧。
參與者近距離接觸警察電單車,氣氛熱鬧。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