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直播「O記」總警司退休前分享會


「領袖薪火對話系列」分享會於八月十六日舉行,行將退休的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總警司文達成獲邀擔任講者,與超過一百名人員分享三十年警務生涯所累積的寶貴刑事調查經驗。


在分享會上,文達成表示他曾處理多宗令人難忘及重大的案件。他強調人員須時刻裝備好自己,為未來的挑戰作最佳準備。他亦指出各種知識、調查技巧和經驗的承傳對刑偵人員而言尤其重要。最後,文達成以中文諺語「打鐵還需自身硬」為分享會作總結,勉勵人員在安穩時也要不斷自我增值和提升創新的能力。文達成的分享發人深省,他的人生格言會銘記於每位人員的心中。


是次分享會在警察學院全新設計的智慧工作及創意活動空間「The Pillar」舉行。為使更多人員,尤其是刑偵人員,能夠有所得益,分享會亦首次進行現場直播,讓逾四十名於梨木樹偵緝訓練中心受訓的人員也能參與其中。

文達成為「領袖薪火對話系列」分享會擔任講者,與人員分享寶貴的刑事調查經驗。
文達成為「領袖薪火對話系列」分享會擔任講者,與人員分享寶貴的刑事調查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