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公共關係科於八月二十日在警察總部舉行第二屆「少訊智庫核心執行小組就職典禮」。當晚出席嘉賓包括行動處處長鄧炳強、少年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主席暨助理處長(支援)林曉彤及各界社會賢達。


少訊智庫於二〇一六年成立,會員為年過二十五歲的前少年警訊傑出會員,其理念為凝聚前少年警訊會員的經驗和網絡,透過與警隊和各區少年警訊攜手合作,舉辦與青少年發展相關的活動,為香港培育未來領袖。


本屆少訊智庫核心執行小組由七人組成,當中包括退休警務人員,亦有來自銀行保安服務、科技、教育及會計界的成員。新任主席為陳嘉珩,而葉承鑫及前助理處長許鎮德則擔任副主席。


陳嘉珩為去屆核心執行小組秘書長,她現於金融科技界工作,曾獲少年警訊獎勵計劃「最佳領袖」殊榮,亦是「恒生銀行之協助警方撲滅青少年罪行比賽2006」的得獎者。陳嘉珩於就職演說中表示,少訊智庫會員將懷著協助香港青少年發展的熱忱,貢獻社會,並運用他們的社會經驗,承先啟後,與青年同行,引領青少年創造自己的香港故事。

一眾警隊人員、少訊智庫會員及社會賢達見證核心執行小組就職。
一眾警隊人員、少訊智庫會員及社會賢達見證核心執行小組就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