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跆拳道會周年大賽於八月十二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本屆周年大賽繼續為黑帶組及色帶組舉辦搏擊及品勢比賽,邀請到來自香港發景跆拳道會、中國發景跆拳道會及香港跆拳道振武館的選手作交流賽,參賽選手超過二百人。


警察跆拳道會於本屆賽事中派出多位選手競逐各個項目,並成功奪得多個獎項。其中,現役港隊成員張懿澄及警員鄧潔盈分別出戰女子黑帶搏擊五十一公斤以下及四十九公斤以下級別並勇奪冠軍,兩人均為警察跆拳道會主力成員。是次賽事的經驗有助二人為未來代表港隊及警隊出戰世界級賽事做好準備。此外,全場最年輕、代表警察跆拳道會的五歲小選手吳幽,在擔任教練的父親帶領下出戰人生第一場搏擊賽,面對實力強勁的對手亦不退縮,贏得熱烈掌聲。


警察跆拳道會館長韓宏畧師範讚揚所有選手表現出色,並充分展現出百折不撓的跆拳道精神。他亦感謝籌備委員會各義工在賽事中不遺餘力,確保賽事順利進行。


警察跆拳道會歡迎警務和文職人員及其家屬參加訓練。有關詳情如下:


地點 時間
警察體育遊樂會室內運動場 逢星期一晚上八時至十時
警察體育遊樂會乒乓球室 逢星期三晚上七時至九時
警察體育遊樂會室內運動場 逢星期五晚上六時三十分至八時(兒童班)

超過二百名選手參與各個比賽項目,競逐殊榮。
超過二百名選手參與各個比賽項目,競逐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