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新界南總區行政部於九月十二日舉行分享會,內容圍繞總區各單位及組別進行內部審計後的改善措施,共有五十七名來自總區不同單位的管理人員參加。


新界南總區副指揮官關翠貞在分享會上致辭,指出與所屬人員分享內部審計後改善工作表現的方法及向他們闡明相關要求的重要性。此外,她強調必須採取有效措施,以免重蹈覆轍,而督導人員亦要密切監察工作。在警察總部財務部內部核數科審查前,各單位及組別宜先檢視相關的工作範疇,此舉可改善內部審計報告列載的結果。


在分享會上,新界南總區高級行政主任宋偉國就近日總區收到的內部審計報告,向參加者簡述高風險及普遍的錯誤,並分享當中的經驗。機場警區行政主任何雅軒亦分享警區在正式內部審計開始前預檢相關工作的經驗。其他參加者也分享所屬單位或組別為確保有關工作符合個別要求而採用的方法。分享會完結前,宋偉國鼓勵人員採用上述及其他適當的措施,當中包括審計前預檢,以提升所屬單位及組別在相關工作範疇的表現。

關翠貞強調人員須採取有效措施,密切監察工作。
關翠貞強調人員須採取有效措施,密切監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