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荃灣警區於九月二十一日舉辦「2018年警政大綱中期報告簡報會」,藉此檢討過去半年的警政成效,加強與社區人士的溝通和合作。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荃灣區議會主席鍾偉平、荃灣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滅罪會)主席趙耀年、荃灣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陳耀星及耆樂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蘇陳偉香、一眾區議員、滅罪會委員及各政府部門代表獲邀出席。


人員於會上向出席者簡報區內的罪案數字、罪案趨勢、不同的警政策略以及推動社群參與的活動。馬灣鄉事委員會主席陳崇業讚揚警區人員在超強颱風山竹襲港期間表現英勇迅速,並感謝人員的付出。荃灣警區指揮官陳樂榮感謝出席人士對警方工作的支持和協助,並詳細解答出席者關注的問題,令他們進一步了解警隊工作。


此外,荃灣區議會副主席黃偉傑和區議員林琳致送錦旗及銀碟予警區人員,以表謝意。人員早前調查多宗於二月至五月發生的刑事毀壞案件,十一輛車在荃灣麗城花園第三期停車場遭人惡意毀壞。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及特遣隊人員經深入追查及部署後,最終拘捕一名涉案男子。

一眾社區人士出席簡報會,進一步了解警隊工作。
一眾社區人士出席簡報會,進一步了解警隊工作。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