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第三十七屆周年會議


日期:二〇一九年三月三十一日(星期日)


地點:伊利沙伯體育館三樓表演場(灣仔愛群道18號)


時間:下午三時正


第三十七屆周年會議「進場門票」已開始接受申請,截止申請日期為十一月二十三日。社員必須憑「進場門票」於當日下午二時四十五分或之前進場,並辦理身分核對及登記程序,逾時者不得進場。


有關「第三十七屆周年會議」詳情,請瀏覽該社網頁(www.hkpcu.org)的最新消息或留意該社的宣傳海報。申請「進場門票」的方法、條款和細則,請參閱該社特定的申請表。該社保留絕對權利隨時取消、增加或更改「第三十七屆周年會議」的參加方法、申請「進場門票」方法、有關條款及細則,而恕不作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異議,該社董事會保留一切最終決策權。


網上無憂遊戲(一〇一期)


參加資格


社員必須於十月二十二日或之前,透過該社網頁、傳真、電郵或親臨該社辦事處,向該社登記或更新有效的個人電郵地址(溫馨提示:請勿使用駐守工作單位的電郵地址,例如:xxx@police.gov.hk),以完成參加遊戲的基本資格,而以往已登記電郵地址的社員亦符合資格參加遊戲。


遊戲玩法


遊戲的玩法與以往的「無憂遊戲」十分類似,社員只須在三條「遊戲選擇題」中,每條選取最合適的正確答案。答對所有題目而被抽出的三十名中獎幸運兒,將會獲得獎金港幣二百元正。獎金會以自動轉賬的方式,存入社員與該社往來的銀行戶口。


得獎通知方法


「得獎通知」電郵將會傳送至社員所登記的個人電郵地址,而每位得獎社員亦必須於指定限期前透過電郵回覆作實,否則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


如有查詢,請致電2399-7878(接通之後按9字)與該社職員聯絡。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