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第五届「暑期儿童软排球训练班」及第六届「青少年暑期排球训练班」于八月二十三日圆满结束。两个训练班均反应热烈,该会资深教练为六十八名六至十八岁的警察和文职人员的子女提供相关基础训练。警察排球会副主席谢翠恩及名誉副会长马家骏到场祝贺结业学员并颁发证书和奖项。谢翠恩亦感谢球会成员积极参与是次训练班,令参与儿童和青少年提高对排球运动的兴趣。


此外,一众排球会女子队成员于八月十六日透过「传承计划」与圣士提反女子中学的排球队成员进行友谊赛。友谊赛在警察体育游乐会举行,双方藉是次活动互相交流,加强联系。警察排球会外务秘书刘高骏亲临会场为球员打气,并感谢球会成员积极参与是次活动,推广健康生活模式。
排球队逢星期四晚上七时至十时在警察体育游乐会进行训练,有兴趣参加者,欢迎电邮至hkpvc.hkp@gmail.com,亦可致电督察Jackie(6050-4211)或警署警长郑志祥(9056-9898)。详情亦可浏览警察排球会网页(http://point.hpf.gov.hk:8088/bbs/volleyball/)。

一众人员子女于暑假期间接受排球基础训练。
一众人员子女于暑假期间接受排球基础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