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由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辦,油尖警區、旺角警區及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協辦的「油尖旺區卓越警務人員嘉許計劃2018」圓滿舉行。計劃旨在表揚於過去一年持續有高度的專業表現和團隊精神,及在維護法紀方面有卓越表現的前線警務人員。頒獎禮於十月十七日在奧海城商場舉行,表現傑出的前線人員和單位獲頒發嘉許狀。


獎項分為個人組別和小隊組別,現職於西九龍總區、油尖警區及旺角警區的警務人員均可獲提名,並由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進行評審,甄選出得獎人員和小隊。獲嘉許人員和小隊於執行職務時,充分展現工作熱誠、耐心、專業水平以及迎難而上的精神。


活動當天,保安局副局長區志光、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陳香蓮、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鄭錦鐘博士和盧金榮博士、西九龍總區指揮官卓孝業,以及油尖旺民政事務助理專員鍾嘉詠擔任主禮嘉賓,並頒發獎項予得獎人員和隊伍。頒獎禮亦設有得獎者分享環節,其間人員分享工作上的挑戰和得着,展現對警務工作堅定不移的決心和熱忱。是次活動有助加深大眾對警務工作的了解和認同,加強警方與社區的建設性關係。

一眾嘉賓與獲嘉許的旺角警區人員合照。
一眾嘉賓與獲嘉許的旺角警區人員合照。
一眾嘉賓與獲嘉許的油尖警區人員合照。
一眾嘉賓與獲嘉許的油尖警區人員合照。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