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灣仔警區誠信管理委員會於早前舉辦「灣仔警區誠信書籤設計比賽」,以加強人員的誠信意識和警隊價值觀。是次活動由「警隊增進表現計劃」資助,由灣仔警區、灣仔分區及跑馬地分區的正規、輔警及文職人員一同參與,共有十六個單位以「誠信管理」的主題為基礎設計出十六份作品。參加者運用創意設計出不同精美作品,推動人員認識誠信和公信力的概念。


由灣仔警區管理層組成的評審委員會進行評審和投票後,選出冠軍、雙亞軍、三個季軍及十名優異獎作品。灣仔警區於十月二十五日舉行頒獎典禮,灣仔警區指揮官謝國偉向得獎人員頒發獎狀及禮券。謝國偉在典禮上感謝灣仔警區全體人員的積極參與,並鼓勵人員繼續保持高度的誠信操守及維護警隊的價值觀。所有作品已製成海報並張貼於灣仔警署六樓的「誠信走廊」及跑馬地分區警署的資源中心供人員觀賞。

謝國偉鼓勵人員繼續保持高度的誠信操守及維護警隊的價值觀。
謝國偉鼓勵人員繼續保持高度的誠信操守及維護警隊的價值觀。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