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體育委員會於新學年繼續走進校園,全力支持由香港精英運動員協會主辦的「動感校園」計劃。警察體育委員會於二〇一五年起成為計劃的協辦機構,不同的警察體育屬會透過籌辦各項活動,讓中小學生體驗運動的樂趣,增強警隊與學校的聯繫,建立警隊正面形象。


警察體育委員會主席卓孝業於八月三十一日出席「動感校園」計劃2018/2019階段的開展禮及簡介會,香港精英運動員協會執行委員會在典禮上感謝警察體育委員會的持續支持。


此外,「動感校園」計劃於九月二十九日在京士柏運動場舉辦周年同樂日。活動當日,警察田徑會、警察柔道會、警察拔河會、警察排球會和警察欖球會設置攤位,推廣不同運動項目。出席學生均盡情享受運動樂趣,香港精英運動員協會執行委員會感謝參與團體的協助。


警察體育委員會於新學年將繼續提供多元化活動,透過體育活動推動社群參與,加強與各界的溝通。

警察拔河會成員助學生體驗拔河運動。
警察拔河會成員助學生體驗拔河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