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二〇一九年度上半年入社講座


二〇一九年度上半年的入社講座將於雙數月份的第一個星期二#在該社辦事處舉行。詳情如下:


日期 時間
二月十二日(星期二) 下午三時三十分至五時
四月二日(星期二)
六月四日(星期二)
(敬請各位依時入座,逾時不候)


#雙數月份的第一個星期二,以工作天計算。


地點:該社辦事處(新界葵涌葵昌路51號九龍貿易中心1座16樓1609-1616室)


有興趣參加者,必須致電2399-7878(接通後按9字)聯絡該社職員登記,以便安排座位。成功登記者,請攜同委任證或文職僱員身份證、最近一期薪俸結算書副本及銀行賬戶號碼(作自動轉賬之用)出席講座,以便核實身分及辦理申請入社事宜。


停止印製及派發宣傳品


為響應環保和減碳,該社將會逐步採用資訊科技支援措施以減少用紙。由今年年底起,該社將會停止印製及派發「福」字掛曆、年曆卡及利是封。社員可透過該社網頁(www.hkpcu.org)免費下載電子版年曆。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399-7878(接通後按9字)與該社職員聯絡。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