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张相片

由油尖旺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办,油尖警区、旺角警区及油尖旺民政事务处协办的「油尖旺区卓越警务人员嘉许计划2018」圆满举行。计划旨在表扬于过去一年持续有高度的专业表现和团队精神,及在维护法纪方面有卓越表现的前线警务人员。颁奖礼于十月十七日在奥海城商场举行,表现傑出的前线人员和单位获颁发嘉许状。


奖项分为个人组别和小队组别,现职于西九龙总区、油尖警区及旺角警区的警务人员均可获提名,并由油尖旺区扑灭罪行委员会进行评审,甄选出得奖人员和小队。获嘉许人员和小队于执行职务时,充分展现工作热诚、耐心、专业水平以及迎难而上的精神。


活动当天,保安局副局长区志光、油尖旺区议会主席叶傲冬、油尖旺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陈香莲、扑灭罪行委员会委员郑锦钟博士和卢金荣博士、西九龙总区指挥官卓孝业,以及油尖旺民政事务助理专员钟嘉咏担任主礼嘉宾,并颁发奖项予得奖人员和队伍。颁奖礼亦设有得奖者分享环节,其间人员分享工作上的挑战和得着,展现对警务工作坚定不移的决心和热忱。是次活动有助加深大众对警务工作的了解和认同,加强警方与社区的建设性关系。

一众嘉宾与获嘉许的旺角警区人员合照。
一众嘉宾与获嘉许的旺角警区人员合照。
一众嘉宾与获嘉许的油尖警区人员合照。
一众嘉宾与获嘉许的油尖警区人员合照。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