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湾仔警区诚信管理委员会于早前举办「湾仔警区诚信书签设计比赛」,以加强人员的诚信意识和警队价值观。是次活动由「警队增进表现计划」资助,由湾仔警区、湾仔分区及跑马地分区的正规、辅警及文职人员一同参与,共有十六个单位以「诚信管理」的主题为基础设计出十六份作品。参加者运用创意设计出不同精美作品,推动人员认识诚信和公信力的概念。


由湾仔警区管理层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和投票后,选出冠军、双亚军、三个季军及十名优异奖作品。湾仔警区于十月二十五日举行颁奖典礼,湾仔警区指挥官谢国伟向得奖人员颁发奖状及礼券。谢国伟在典礼上感谢湾仔警区全体人员的积极参与,并鼓励人员继续保持高度的诚信操守及维护警队的价值观。所有作品已制成海报并张贴于湾仔警署六楼的「诚信走廊」及跑马地分区警署的资源中心供人员观赏。

谢国伟鼓励人员继续保持高度的诚信操守及维护警队的价值观。
谢国伟鼓励人员继续保持高度的诚信操守及维护警队的价值观。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