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察体育委员会于新学年继续走进校园,全力支持由香港精英运动员协会主办的「动感校园」计划。警察体育委员会于二〇一五年起成为计划的协办机构,不同的警察体育属会透过筹办各项活动,让中小学生体验运动的乐趣,增强警队与学校的联系,建立警队正面形象。


警察体育委员会主席卓孝业于八月三十一日出席「动感校园」计划2018/2019阶段的开展礼及简介会,香港精英运动员协会执行委员会在典礼上感谢警察体育委员会的持续支持。


此外,「动感校园」计划于九月二十九日在京士柏运动场举办周年同乐日。活动当日,警察田径会、警察柔道会、警察拔河会、警察排球会和警察榄球会设置摊位,推广不同运动项目。出席学生均尽情享受运动乐趣,香港精英运动员协会执行委员会感谢参与团体的协助。


警察体育委员会于新学年将继续提供多元化活动,透过体育活动推动社群参与,加强与各界的沟通。

警察拔河会成员助学生体验拔河运动。
警察拔河会成员助学生体验拔河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