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张相片

二〇一九年度上半年入社讲座


二〇一九年度上半年的入社讲座将于双数月份的第一个星期二#在该社办事处举行。详情如下:


日期 时间
二月十二日(星期二) 下午三时三十分至五时
四月二日(星期二)
六月四日(星期二)
(敬请各位依时入座,逾时不候)


#双数月份的第一个星期二,以工作天计算。


地点:该社办事处(新界葵涌葵昌路51号九龙贸易中心1座16楼1609-1616室)


有兴趣参加者,必须致电2399-7878(接通后按9字)联络该社职员登记,以便安排座位。成功登记者,请携同委任证或文职雇员身份证、最近一期薪俸结算书副本及银行账户号码(作自动转账之用)出席讲座,以便核实身分及办理申请入社事宜。


停止印制及派发宣传品


为响应环保和减碳,该社将会逐步采用资讯科技支援措施以减少用纸。由今年年底起,该社将会停止印制及派发「福」字挂历、年历卡及利是封。社员可透过该社网页(www.hkpcu.org)免费下载电子版年历。


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2399-7878(接通后按9字)与该社职员联络。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