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學院院長劉賜蕙於十一月五日頒發委任狀予新任學院名譽訪問學人Gregory Vecchi博士。


Gregory Vecchi博士曾擔任美國聯邦調查局鑑證行為科學部主管,退休前亦是該局的危機和人質事件談判專家,現為西密蘇里州立大學刑事司法學系的助理教授。他的專業知識涵蓋鑑證行為科學、危機和人質事件談判,以及調解衝突等不同範疇。


Gregory Vecchi博士於十一月七和八日亦應邀出席由警隊心理服務課舉辦的「心理學於刑事調查中的應用」研討會,並於會上作專題演講,分享他過去多年在聯邦調查局的調查經驗。


「學院名譽訪問學人計劃」的目的為鞏固警察學院的國際地位,以及進一步推動警隊成為提供卓越培訓的學習型機構。Gregory Vecchi博士是第二名獲委任的學院名譽訪問學人。

劉賜蕙(左)頒發委任狀予Gregory Vecchi博士。
劉賜蕙(左)頒發委任狀予Gregory Vecchi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