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學院代表團出席知識管理國際會議


警察學院警司陳安怡於十月三十一日至十一月二日率領三人代表團,出席於杭州舉行的「第九屆亞太知識管理國際會議暨首屆創新與知識管理聯盟大會」。超過二百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學者、學術研究人員及企業家參與會議。


是次會議聚焦於知識管理及創新管理,為知識管理人員和學者提供平台,讓他們共同探索未來知識管理和創新管理的方向。陳安怡在會議上分享香港警務處作為知識型機構,如何透過推行知識管理提升表現。他強調推行知識管理有助提升警隊整體表現,並能確保香港繼續成為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安全和穩定的社會。陳安怡亦分享了警隊的良好工作模式,以及知識管理的五年策略計劃。


此外,代表團亦參觀了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園區、夢想小鎮及浙江大學歷史展館。他們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員作深入交流,獲益良多。

陳安怡在會議上分享警隊知識管理的五年策略計劃。
陳安怡在會議上分享警隊知識管理的五年策略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