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水警港外警區於十月二十七日、十一月三日及十日,在馬料水水警基地舉辦家庭同樂日,藉此讓警區人員的家人了解水警的工作,三天的活動合共有二千多名人員和家人參與。


每名人員均獲發四張入場券。家庭同樂日節目豐富,包括參觀各類警輪、警察銀樂隊表演、輔助警察風笛隊表演、警犬示範和水警小艇分區裝備展示等。同場亦有各類攤位遊戲,包括人體彩繪、拋繩纜、扭氣球、魔術和海上安全教學,活動深受歡迎。其間,大會更提供輕便午餐和小食供參加者享用。


水警港外警區指揮官蒲理正表示,警區運用特別福利基金撥款,以具經濟效益的方式讓更多人員和家人參與其中。駐守水警西分區的警署警長吳文浩表示,這是他首次帶同親友登上警輪,讓他們了解自己的工作,對此感到自豪。


家庭同樂日主辦委員會衷心感謝警犬隊、警察銀樂隊、輔助警察風笛隊、警察魔術會及水警小艇分區的積極參與及協助,使活動順利舉行。

一眾人員和家屬參與家庭同樂日。
一眾人員和家屬參與家庭同樂日。
家長與小朋友一同體驗拋繩纜。
家長與小朋友一同體驗拋繩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