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新界南總區於十一月二十日在荃灣大會堂舉行「新界南總區2017-18最佳保安員選舉頒獎典禮」。新界南總區指揮官黎德禮擔任主禮嘉賓,保安及護衞業管理委員會副主席葉振南、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會長陳志球博士,以及葵青、荃灣、沙田及離島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代表擔任頒獎嘉賓。


今年共有一千一百二十二名保安從業員獲其所屬業主立案法團、物業管理公司或保安公司提名。經過評審委員會評分後,共頒發五百零八個獎項,包括一百五十二個「傑出保安員獎」、三百四十三個「優秀保安員獎」以及十三個最高榮譽的「最佳保安員獎」。典禮亦頒發「最佳防止罪案合作伙伴嘉許狀」予十二間區內的物業管理公司,以表揚他們在過去一年積極協助警方進行防罪宣傳的貢獻。


黎德禮讚揚得獎者的貢獻,並肯定保安業界在預防及偵破罪案上擔當的重要角色。

黎德禮(右)頒發獎項予其中一名獲嘉許保安員。
黎德禮(右)頒發獎項予其中一名獲嘉許保安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