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新界南總區


新界南總區於十一月十六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辦運動日,以鼓勵人員實踐健康生活模式,保持強健體魄。比賽項目包括足球、籃球、排球、乒乓球、跑步、室內划艇、游泳、拔河和趣味競技賽。參加者全情投入,充分展現運動天賦和體育精神。經過連場競賽後,沙田警區和機場警區分別奪得「主要單位」及「小單位組別」的冠軍。


港島總區


港島總區運動日於十一月二十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參與人數超過七百人。當日共有十項賽事,包括球類、賽跑、游泳和拔河。經過連場競賽後,中區警區奪得「主要單位」冠軍,港島總區衝鋒隊及港島總區刑事部均奪得「小單位組別」冠軍。港島總區指揮官余達松致辭時讚揚一眾總區人員的踴躍支持,並鼓勵人員多做運動,繼續實踐健康生活模式,以面對工作上的不同挑戰。

新界南總區人員全情投入參與拔河賽事。
新界南總區人員全情投入參與拔河賽事。
港島總區人員於籃球賽中力爭佳績。
港島總區人員於籃球賽中力爭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