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察学院代表团出席知识管理国际会议


警察学院警司陈安怡于十月三十一日至十一月二日率领三人代表团,出席于杭州举行的「第九届亚太知识管理国际会议暨首届创新与知识管理联盟大会」。超过二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学者、学术研究人员及企业家参与会议。


是次会议聚焦于知识管理及创新管理,为知识管理人员和学者提供平台,让他们共同探索未来知识管理和创新管理的方向。陈安怡在会议上分享香港警务处作为知识型机构,如何透过推行知识管理提升表现。他强调推行知识管理有助提升警队整体表现,并能确保香港继续成为世界上其中一个最安全和稳定的社会。陈安怡亦分享了警队的良好工作模式,以及知识管理的五年策略计划。


此外,代表团亦参观了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梦想小镇及浙江大学历史展馆。他们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员作深入交流,获益良多。

陈安怡在会议上分享警队知识管理的五年策略计划。
陈安怡在会议上分享警队知识管理的五年策略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