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张相片

新界南总区


新界南总区于十一月十六日在警察体育游乐会举办运动日,以鼓励人员实践健康生活模式,保持强健体魄。比赛项目包括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跑步、室内划艇、游泳、拔河和趣味竞技赛。参加者全情投入,充分展现运动天赋和体育精神。经过连场竞赛后,沙田警区和机场警区分别夺得「主要单位」及「小单位组别」的冠军。


港岛总区


港岛总区运动日于十一月二十日在警察体育游乐会举行,参与人数超过七百人。当日共有十项赛事,包括球类、赛跑、游泳和拔河。经过连场竞赛后,中区警区夺得「主要单位」冠军,港岛总区冲锋队及港岛总区刑事部均夺得「小单位组别」冠军。港岛总区指挥官余达松致辞时赞扬一众总区人员的踊跃支持,并鼓励人员多做运动,继续实践健康生活模式,以面对工作上的不同挑战。

新界南总区人员全情投入参与拔河赛事。
新界南总区人员全情投入参与拔河赛事。
港岛总区人员于篮球赛中力争佳绩。
港岛总区人员于篮球赛中力争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