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油尖警區於十二月四日邀請到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滅罪會)委員,出席簡報會及與警區人員一同巡查區內持有酒牌的娛樂場所。簡報會內容涵蓋警區的罪案趨勢及區內娛樂場所的情況。簡報會後,一眾委員在油尖警區指揮官周一鳴的陪同下,視察區內樓上酒吧及非華裔人士聚集的酒吧,並進一步了解區內非法賭博場所的情況。


此外,旺角警區於十二月五日亦邀請到一眾油尖旺區滅罪會委員夜巡區內娛樂場所。當晚,旺角警區行動主任黃樹妹向委員講解警區打擊區內黃、賭、毒活動的策略行動、罪案趨勢及行動成效,並講解最新的犯案手法以提高委員的防罪意識。其後,旺角警區副指揮官莫慶榮聯同油尖旺區滅罪會主席陳香蓮和一眾委員,視察區內多個場所,包括按摩院、夜總會及一個剛被搗破的釣魚機場所。


參與委員感謝警方安排夜巡活動,他們均認同活動有助提高對警務工作和社區情況的認識。

一眾滅罪會委員參與油尖警區的夜巡活動。
一眾滅罪會委員參與油尖警區的夜巡活動。
一眾滅罪會委員參與旺角警區的夜巡活動。
一眾滅罪會委員參與旺角警區的夜巡活動。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