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歷險會於十一月三日舉辦一年一度的「歷險挑戰」活動,超過一百一十名正規、輔警及來自其他紀律部隊的人員參加。


今年賽事於香港仔郊野公園一帶舉行,分為歷險組、公開組、挑戰組及女子組。賽事以四人一隊為單位進行計時賽,考驗參賽健兒的體能、技巧及團隊合作。參賽者從起點出發,利用指南針及地圖在寶馬山範圍進行野外定向,再以越野跑穿越畢拉山前往深水灣進行游泳及獨木舟接力,最後經海洋公園跑回警察學院,完成一系列指令任務及穿越障礙訓練場到達終點。挑戰組的健兒更需划獨木舟橫渡深水灣至海洋公園,並圍繞「磚山」(南朗山)跑一圈才返回學院。


副處長(管理)趙慧賢為比賽擔任頒獎嘉賓,她致辭時表示樂見警隊和其他紀律部隊的人員全情投入,藉活動互相切磋,挑戰自我,進一步實踐健康生活模式。歷險會會長駱偉略代表警隊致送紀念品予海洋公園及域多利遊樂會的代表,感謝他們借出場地令賽事路線更多元化及具挑戰性。

健兒划艇橫渡深水灣。
健兒划艇橫渡深水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