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公共關係科於二月八日安排三十六名少年警訊成員,前赴新加坡參加五日四夜的「新加坡國家警團交流之旅」。是次活動旨在加強少訊成員對新加坡警隊及國家警團的認識,促進兩地青少年交流,擴闊國際視野。


新加坡國家警團是由當地警察部門與教育部合辦的青少年制服團隊。該團隊和少訊同樣為青少年舉辦不同類型的訓練和活動,協助青少年提升自信及競爭力,從而讓青少年培養正確價值觀及領導才能。


交流期間,少訊成員到訪當地警察單位,並於新加坡國家警團的野外訓練營體驗歷奇訓練。此外,參加者亦到訪當地一所中學,與學生及警團成員交流。少訊成員周樂怡分享時表示:「今次有幸能參觀當地學校並與學生交流,當地學生熱情招待我們,我們亦明白到只要大家用心交流就能加深對對方文化的認識。這五天的遊歷亦不禁使我驚嘆新加坡多元及迅速的城市發展。雖然團員擁有不同背景和性格,但我們同屬少訊這個大家庭,大家可以互相包容互補不足。最後我亦深深明白到紀律和時間管理的重要。」

一眾少訊成員前赴新加坡參與交流團,擴闊視野。
一眾少訊成員前赴新加坡參與交流團,擴闊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