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一年一度的竇文錦標賽已於二月九日在西貢北潭涌圓滿舉行。當日有超過一千六百名現職及退休的正規、輔警和文職人員,以及七十多名其他紀律部隊的精英跑手參賽。賽事由處長盧偉聰擔任頒獎嘉賓。


本年的賽事注入不少新元素,包括使用二維碼報名、增設隊際項目「警隊175周年紀念跑」和「第一梯隊挑戰盃」,以及讓非警隊成員的家屬參與「同心齊跑樂新春」。各參賽者均對新元素表示歡迎。


參與健兒使出渾身解數,力爭佳績。警察機動部隊總部警員詹愷健及沙田警區輔警警員林嘉欣分別成為最快完成賽事的男女子跑手。退休警務人員吳若冰則以破大會紀錄成績奪得退休警務人員女子組賽事的冠軍。


此外,警察機動部隊總部亦以破大會紀錄成績成為特別/訓練部門最快隊伍;其他單位/組別的最快隊伍由鐵路警區奪得;警察學院則奪得女子隊際冠軍;新增設的「警隊175周年紀念跑」和「第一梯隊挑戰盃」則分別由警察學院及新界北總區警察機動部隊奪得冠軍。


警察田徑會主席麥展豪感謝一眾義工支持和協助比賽進行,參與單位包括警察足球裁判會、警察學院體能教官、醫療輔助隊,以及香港少年領袖團。